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南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



▲大媽攻擊女路人。(圖/翻攝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 a2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成績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報名日期《騰訊視頻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正妹錯了嗎?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大媽近日瘋狂攻擊幾名女路人,她火冒三丈地說「這些女孩長得漂亮、無法無天,該打!」她脫序的行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。

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,大媽在金水路攻擊無辜的女子。一名受害者說,要走去辦事,手機和包包突然被搶走,手機遭摔爛,資料也遭殃,還朝她亂打一頓;另一名女子說,騎單車突然被打一巴掌,「到現在還在暈,真是神經病!」

大媽見到員警到場,還隔空嗆女路人,「我濃眉大眼的,我長得比妳差?我40歲了,我有皺紋嗎」;她也好幾度要攻擊員警,「警察你說,她長得漂亮點就無法無天了,我也年輕過、漂亮過!」

知情者透露,打人的大媽可能受到刺激,才會做出脫序的行為。警方認為,大媽精神可能有問題,將她上銬制伏送到派出所,聯繫家人帶回。

▲▼無辜受害的女路人。

▼大媽嗆女路人。

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gept中級複試考古題 gept初級試題 gept中高級考古題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地鐵魔都俠全民英檢中級線上練習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測驗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 劍橋英語檢定日期 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toeic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天上下錢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快訊/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

赤裸男女野戰大欺小抱壓在地

超正!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arrow
arrow

    didsdfv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